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孝行淮安志愿者协会举行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1-22 17:26:58

  【本网讯】 人生因奉献而精彩,义工因爱心而相聚。为总结经验,激发热情,推动淮安市淮安区孝行淮安志愿者行动持续发展,为更多的敬老院、托老所、社区老人送去孝道与温暖,1月19日,孝行淮安志愿者协会在淮安区楚州宾馆隆重举行总结表彰大会。常务副会长张顺作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与2022年度工作计划,并对2021年度爱心奉献奖中的优秀志愿者与特别奉献奖进行了表彰。一百多名志愿者参加大会。

  过去的一年,孝行淮安志愿者协会以服务老年人为宗旨,紧紧围绕“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敬老爱老助老活动,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人士的较高评价。主要活动有:正月十五闹元宵,仁义下关文艺汇演;3月4日,在周恩来纪念馆与新安小学的50余名师生共学雷锋精神;5月13日,举办百年铸辉煌,运南再起飞文艺汇演;6月30日,在河下养老院庆祝建党百年公益汇演;7月,先后组织向河南水灾与淮安区防汛防疫献爱心,慰问龙光、世纪佳苑、翡翠城、锦绣山阳四个小区一线工作者人员;10月,与仁义下关签约入驻“淮上义士、关爱集市”平台,联合举办“敬老尊贤、孝在当下”孝文化节,与老土酒庄为施河的老人举办包子宴、文艺演出、足疗等活动。

  满载收获,奋进前行。2022年,继续将每一份爱心阳光、孝道文化传递家家户户,让家庭更甜美,社会更和谐,国家更安定。主要活动计划如下:元宵节,与仁义下关联合举办闹元宵活动;3月,与周恩来纪念馆联合举办学习雷锋好榜样活动,与仁义下关联合举办未来集市公益活动;5月,与一个村居做一场千人饺子宴及大型文艺精品汇演;6月,举办孝老敬老文化,庆祝父亲节、喜迎母亲节活动;端午节,为多家养老机构老人送粽子;7月,邀请全国道德模范宣讲孝道文化;8月,为社区或养老机构的老人,做一次健康调养;重阳节,与0517联手打造千人孝心饺子、包子宴及文艺汇演;11月份,与企业联手开展孝道文化活动;12月5日志愿者日,在漕运广场招募爱心志愿者,宣传志愿精神。(图文:王世红 陈伯新 刘学俊)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