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淮安区老年大学召开2022年春季 开学工作会

来源:淮安区委老干部 作者:淮安区委老干部局 时间:2022-03-03 10:57:35

  【本网讯】 3月2日,淮安区老年大学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全体教师、班长、班级临时党支部书记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国仁校长主持,常务副校长王颍淮就新学期工作做安排部署。

  王颍淮指出,今年老年大学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精神,紧紧围绕老年教育工作大局和培育新时代“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老年人的办学目标,以新时代老年教育的新要求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办好老年大学的使命感;以精神文化养老需求为重点,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质量上水平;以服从服务中心大局为己任,进一步激发老年学员发挥正能量;以校园阵地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更美好,用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重点对新学期开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开学各项准备、抓好教学管理、加强支部党建、实施“银发生辉”工程、开展喜迎“二十大”活动等作了仔细安排。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创先争优,为个人实现人生价值,为学校赢得荣誉,为全区增光添彩。

  朱国仁强调,各班级要认真抓好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的落实,任何时候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意识、安全第一的意识不能减,顾全大局的精神、团结互助的精神要发扬光大。新的一年,要以教学、管理、党建、志愿服务等工作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厚礼!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