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淮安市级机关开展“畅享阅读 书香淮安” 进社区广场主题服务活动

来源:淮安市级机关工委 作者:李孝勇 时间:2022-06-11 06:26:37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阅读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时代精神,6月10日上午,由淮安市委组织部、淮安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主办的市级机关进社区广场主题服务活动,在淮安区府衙广场顺利举办。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陈暄、淮安区委书记颜复、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安雷参加了活动。

  本期活动主题为“畅享阅读 书香淮安”。活动现场,市委宣传部开展了赠书活动,市文广旅局开展图书馆阅读书卡现场办理、流动图书展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宣传展览;市广播电视台安排主持人进行《读淮安》诵读;市新华书店和市图书馆联合开展“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市教育局进行广阅读宣传和家庭教育法推广;周恩来纪念地管理局开展图书展览,市科协开展科普图书赠书和科普知识宣传展览。淮安区相关部门也安排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为进一步呼应全国文明城市和书香淮安创建,活动中,还组织了社区演出队进行节目展演和诗朗诵。

  淮安市委组织部、淮安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还将陆续开展“保障为民 幸福淮安”“绿色开放 美丽淮安”“优化环境 文明淮安”为主题的广场服务活动,进一步常态化推动市级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和“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