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真情暖端午  关怀暖人心 顺河镇三合村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13 18:46:22

  【本网讯】 “李大爷,再过两天就是端午节了,我们来看望你,带点小礼物,祝你节日快乐。再过20天,我们就迎来党的百岁生日。这点礼物是党组织给你的一点心意。”

  “魏书记,感谢你们关心我这个孤寡老头,每次过节你们都把我想着。我虽一个人生活,但我不感到孤单,有党的关怀,有你们的帮助,我感到很幸福。”

  这是6月12日下午,淮安区顺河镇三合村党总支书记魏国华带领“两委”班子成员看望并慰问孤寡老人李同宝时,魏国华与李同宝之间的对话。

  为使困难群众幸福快乐地欢度端午佳节,当日三合村“两委”班子与志愿者包了粽子、购买了牛奶、八宝粥等食品,先后慰问了困境儿童李天翔、孙凯、李瑶;及许朝马、李士会、李士留、张开益等十几户困难家庭,送去节日礼物,送去节日祝福,送去党的温暖,让困难群众与大家共庆党的百年华诞。(王世红 陈伯新)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