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 瞻岱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6-21 13:26:33

  【本网讯】 6月19日,淮城街道瞻岱社区在新世纪广场举行“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社区邀请秋枫曲艺团和西城花园舞蹈队参与演出,两个团队的志愿者们表演了他们为建党一百周年编导的节目,歌舞、诗朗诵、淮剧、小品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将党史的内容融合其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风雨洗礼,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日夜兼程,一百年辉煌成就。志愿者们以文艺汇演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表达对党的热爱,观众们对精彩的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瞻岱社区党总支书记蒋同凯表示,文艺汇演进基层一直是瞻岱社区的优良传统,社区以文艺汇演的方式开展党史教育,丰富居民生活,致力于基层建设,开展的多次活动都得到了广大社区群众的好评,希望在群众的支持下,社区将这一传统做得更好。(田欣悦)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