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兴化市竹泓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30 22:46:34

  【本网讯】6月29日下午,兴化市竹泓镇“矢志不渝跟党走 木船之乡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竹泓镇政府东侧民企活动广场举行,为广大群众送上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由竹泓镇党委、政府主办,竹泓镇文明实践所、竹泓镇社会事务局协办,整场演出突出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值得一提的是,全场演出从编导到主持、从演员到乐队全部是竹泓镇机关单位及镇村组干部,充分调动辖区内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性,体现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爱戴和拥护。

  此次文艺汇演以“百年”为起点,以“红色”为主线,以信仰之声歌颂党的光辉历程,以实际行动感念党的丰功伟绩。开场由竹泓镇中心儿园歌舞《红星照我去战斗》中拉开帷幕,诗朗诵《党旗飘扬,祖国在上》、歌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演唱《喜看竹泓新面貌》舞蹈《我的中国》、《映山红》……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出带入高潮。舞台上,演员热情表演;舞台下,市(居民)代表观众民们拍手叫好,时不时还拿出手机记录着精彩的瞬间。

  竹泓镇党委书记朱广钱还为该镇3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和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据朱广钱介绍,此次活动仅是竹泓镇庆祝建党100周年“六个一”系列活动的一个环节。此前,已经组织了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七一”前夕,还将组织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展示新时期竹泓儿女“团结奉献,实干争先”的精神面貌,凝聚竹泓镇全镇上下“知耻后勇,铆足干劲,打赢竹泓各项工作翻身仗”的坚定意志和“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坚强决心,统一思想,鼓舞斗志,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委政府的号召转化成全镇人民的共同信念和推动全镇争先进位、跨越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徐晶 李志纯)

  编辑: 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