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兴化市沙沟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30 22:53:06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兴化市沙沟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以更强的担当、更优的作风、更大的作为,推动沙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体机关干部、办局中心(公司)党政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人、老干部支部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镇青年后备人才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播放了党员干部“值班日走访周服务月”活动快闪视频。近期,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群众、深入生产一线、深入下属单位、深入工作服务对象,找准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接着,镇党委书记徐德龙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姜正明宣读了表彰决定,镇领导为10个红旗党(总)支部颁奖。

  大会举行了隆重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镇党委书记徐德龙为11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老党员代表高鹏庆作寄语,希望青年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砥砺人生品格,勤学善思笃行、锤炼过硬本领。青年党员代表王永青作表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于拼搏、强化担当,扎实苦干、锤炼本领。

  大会还进行了“一线实干、干必干成、干就干好”主题发言,刘长荣、王建友、徐刚、马成梅等4名同志分别围绕基层治理、产业引领、经济发展、为民服务方面进行了交流,努力在实干中求创新,在创新中重实干。

  最后,镇党委书记徐德龙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党的峥嵘历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汲取发展力量,在全镇形成一线实干、勇争一流的干事创业氛围。他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铭记党史,弘扬先进,感悟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要认清形势,加压奋进,担当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要务实创新,奋勇争先,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他要求,全镇上下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把沙沟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陈富钧主持会议,要求各支部结合“七一”活动,迅速组织召开一次支部大会,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沙沟镇“水润金莎”大讲堂2021年第一期正式开讲



  “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服务大集活动走进沙沟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