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兴化市陈堡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30 23:30:45

  【本网讯】 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弘扬党的红色精神,6月29日下午,兴化市陈堡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活动,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各单位工作人员、老干部支部书记、各企业党支部书记、全体后备干部、新发展党员以及在党五十年党员代表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镇党委书记杨蓓作致辞讲话,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艰辛历程,激励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勇立潮头,向着致力“更高质量”,建设“四型陈堡”持续奋进。

  活动中,来自陈堡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分别以舞蹈、诗朗诵、红色故事传诵等形式献礼党的生日,向党展现了陈堡少年的朝气蓬勃与阳光向上;教师们以一篇慷慨激昂的演讲、一首铿锵有力的朗诵,向党展现了年轻教师的意气风发与激情豪迈。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薛超宣读了“七一”表彰决定,镇领导班子为先进党组织颁奖。同时,为表彰在党50年的优秀党员,向老党员致敬,镇领导班子为20位在党50年的先进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表达了对他们的尊敬与关怀。

  建党百年 不忘初心

        最后,在镇年轻干部合唱的一曲《我们走在大路上》气势磅礴、振奋人心的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供稿:郁明辉)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