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漕运镇严星村:永远跟党走 我与党旗合影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01 16:06:22

  【本网讯】 “七一”前夕,为激发全村党员干部群众信党爱党爱国跟党走热情,展现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淮安区漕运镇严星村党总支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与党旗合影、为党旗添彩”活动。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我与党旗合个影、上一堂主题党课、红色歌典合唱五个部分。

  活动现场,在严星村党总支书记陈静的领誓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党员干部们与党旗合影,表达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和对党的百年华诞的衷心祝福。

  该村特制一块特大的党旗展板,深深吸引着全村党员干部群众“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目光,他们积极参与多角度、多视角、多层次展示“我与党旗”的精彩瞬间!用镜头记录对祖国的祝愿,一张张走心的照片背后,见证大家的初心、使命和担当。许多村民们与党旗合影,抒发对党的真挚情感,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决心,并以共同庆祝党的百岁华诞,带动更多群众增强党总支部的凝聚力。随后陈静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认真学习党史 重温百年历程》生动的党课,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非常荣幸参加本次活动,站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有一种神圣感从心底油然而生,当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时候,对党、对祖国的热爱更深更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面做好严星村各项工作,把家乡建设得更好更美,为打造特色乡镇,重塑漕运盛景贡献严星力量。(赵寿金 邢金金)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