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淮城街道恩来社区党委组织收看 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7-02 05:16:00

  【本网讯】 聆听重要讲话增信心,响应号召奋进新征程。7月1日上午,淮安区淮城街道恩来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开始前,社区党员群众与海棠同心圆共建单位区融媒体中心部分党员,共300多人一起在社区海棠广场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在党的百年生日之日,举行升旗很有意义。大家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心里对党充满无限的感恩与祝福,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与希望。随后,社区3名新党员与100多名老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四方。

  8点整,全体党员来到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党委立即举行观看庆祝大会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徐爱民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对新的征程,我们更加坚定,更加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积极响应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党员提出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作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坚持群众的利益无小事,走进千家门,了解千家事,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努力建成人心更和善、生活更和美、文化更和畅、社会更和谐地示范社区,为新征程奋斗目标的实现作出更大贡献。 (张超 陈伯新)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