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清江浦区工商联携企业家向淮海街道和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清江浦区淮海街道 作者:王大春 时间:2022-04-14 23:53:18

  【本网讯】 为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发扬工商联会员企业担当和奉献精神,4月12日下午,淮安市清江浦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明携工商联企业家--区政协委员、工商联副会长、江苏忠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俊海和区工商联会员企业、中员教育(淮安)分校校长陈伟分别通过区红十字会向淮海街道办事处和车站社区捐赠2万元和5000元资金,同时,中员教育(淮安)分校还向车站社区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抗疫物资,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淮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坤、副书记赵振杰以及车站社区党委书记邱建民分别代表街道和社区接受了企业家们的爱心捐赠。

  企业家们表示,处于疫情防控一线的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他们的忘我付出,让我们大家远离了疫情的困扰与危险,有了安全的保护,作为工商联会员企业,我们应尽一点绵薄之力,表达一份心意。

  淮海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坤对工商联企业家的无私奉献高度赞许,他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企业家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责任和担当,这些捐赠物资如雪中送炭,为我们街道和社区抗疫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我们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两位企业家还同时收到由清江浦区红十字会回赠的捐赠证书。(王大春 )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