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淮安市卫健委领导 与淮城街道瞻岱社区党员干部共过党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3 21:37:10

  【本网讯】 6月30日下午,淮安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近祺,规划信息处处长廖善兵,机关党委副书记侍昌逵一行,来到创建共建单位淮安区淮城街道瞻岱社区与社区党员干部一起过党日,共话文明创建与经济发展,共庆党的生日。并向社区捐款5万元、医用口罩2000只。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侯卫东,瞻岱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张黎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刘近祺一行向社区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与社区党员们代表座谈交流。他向党员代表们介绍了当前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瞻岱社区在疫情防控中所发挥的作用和贡献。就社区党的建设、文明创建、卫生环境、健康生活等一些重点工作谈了一些意见。并表示社区有什么样的困难问题,市卫健委将全力帮助解决。

  侯卫东向市卫健委领导来淮安区与基层党员共过党日,并捐资捐物表示诚挚的感谢。老党员代表黄德福在座谈会上作了发言。

  张黎表示,将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采取更扎实的措施,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立足当前,真抓实干,加快推进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文明、和谐、幸福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近祺一行还参观了正在升级改造中的老旧漕运小区。他要求社区强化施工质量监督,确保小区改造成老百姓满意幸福的乐园。同时,要加强改造后的小区管理,确保小区环境保持好、秩序管理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文/图 孙雅倩 田欣悦 阮阳藩 王世红 )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