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关爱健康•情暖社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3 21:54:47

  【本网讯】 喜迎二十大、健康在路上。6月30日下午,虽是高温热暑,但在淮安区淮城街道瞻岱社区一楼大厅内却是凉气爽爽,人来人往。区二院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瞻岱社区,为广大社区居民、特别为社区老人开展了“关爱健康·情暖社区”义诊活动。

  区卫健委主任侯卫东在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张黎陪同下,走进义诊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为前来义诊的居民测血压量体温,为咨询者答疑解惑,发放预防疾病宣传资料,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医护人员详细问诊老人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讲解保健知识、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并根据老年人不同的情况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建议。居民吴老爹义诊后开心地说:“现在社区服务真是越来越用心、越来越贴心,在家门口就能接受免费问诊,真好!”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待问诊居民26人次,发放健康资料30余份。义诊进社区,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医疗服务,还向居民宣传了卫生保健知识,提高了大家的保健意识。(文/图 马 涛 田欣悦 阮阳藩 王世红)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