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淮安区河下诗词楹联协会举行 “欢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诗词吟诵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5 08:31:14

  【本网讯】 6月30日上午,由淮安区河下街道办事处、河下诗词楹联协会联合举办的“欢庆七一•喜迎二十大”诗词联曲吟诵会,在吴承恩书画艺术馆三楼隆重举行。河下诗词楹联协会常务副会长邱以钧致欢迎辞。淮安区诗词楹联协会会长周学俊、顾问陈精国、副会长兼秘书长卢顺贞、办公室主任邵乃富,河下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卢静等领导参加。吟诵会由谷兰主持。

  吟诵会以诗、词、联、曲的形式,抒发广大河下街道诗词人、吟诵者爱党、爱国的情怀,展现出良好形象,营造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大家慷慨激昂,用一首首催人奋进的诗词作品,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由河下诗协顾问钱从顺创作的《我们永远紧跟党》组诗,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倾诉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通过吟诵者们情真意切、满怀激情地吟诵,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诗人书法家盛哲女儿将她与父亲盛哲创作的两幅书法作品,赠送给河下诗协,邱以钧代表河下诗词楹联协会接受书法作品并表示感谢。

  周学俊在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大家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诗词文化,发挥优势,开展更多的活动,创作更多的诗词作品,抒发诗词人爱党、颂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卢静 王世红)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