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山阳街道农中居委会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联欢晚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12 08:59:42

  【本网讯】 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是一年一度的月圆时分,这是庆祝团圆和丰收的日子。为了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欢庆“中秋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更好地满足居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增强节日文化内涵,烘托文化氛围,提升城市居民群众生活幸福感。淮安市淮安区山阳街道农中居委会于9月9日晚在居民活动健身广场举办了一场“迎中秋 庆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联欢晚会”。

  晚会开始前,农中居委会党总支书记阮玉荣发表讲话,他表示,中秋节作为重要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已发展成表达幸福、和谐、安康的美好愿望,也成为团结、团圆、丰收的鲜明象征。

  一支精彩的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拉开了演出序幕,文艺汇演精彩纷呈、场面热烈,一幅社区欣欣向荣的美丽画卷徐徐展开。精彩的表演不仅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联系,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邻里情,还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社区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怀。

  舞蹈、花鼓、音乐快板、传统花船、大合唱,多种多样的文艺形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以及祝福。节目愈演愈精彩,观众纷纷叫好。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幸福的氛围愈加浓厚。

  最后,活动在大合唱《难忘今宵》中缓缓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好评如潮,农中社区的居民们朋友们邀来二三好友,在现场彼此之间谈笑风生,现场观众不管相熟不相熟,共同庆祝国庆、中秋美好佳节,在歌声中,唱出对生活的向往、对理想的追求、对美好幸福中国梦的无限憧憬,展现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展示了新农业、新农人、新农村全新的精神风貌。(张杰)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