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淮城街道瞻岱社区:惠民演出为元宵节锦上添花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2-08 11:17:50

  【本网讯】 2月5日元宵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广大人民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由淮安区淮城街道文化站、淮城街道瞻岱社区主办,秋枫曲艺团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元宵佳节惠民演出在新世纪广场举行。

  欢快的开场舞《新年送祝福》,让现场的节日氛围顿时沸腾起来。接着歌伴舞、连箱舞、男声独唱、女声说唱、南闸民歌表演、民歌联唱、淮剧演唱、二人转、扇子舞、花船表演等美仑美奂的节目轮番登台,为社区群众送上一场丰盛“文化盛宴”的同时,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送到基层。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元宵佳节锦上添花,为父老乡亲们献上了美好的节日祝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瞻岱社区党总支书记张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瞻岱社区积极推进文化阵地建设,活跃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化活动、享受文化活动的热情,有力带动了基层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切实增进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新的一年,我们将以文化进社区作为工作重点,组织多形式多场次的惠民演出,大力营造和睦相处、和谐稳定的文化氛围,以展示社区建设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阮阳藩 田欣悦 王世红)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