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村街道

淮城街道瞻岱社区联合区园林管理处开展“绿色点亮生活”植树节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12 07:00:58

  【本网讯】 春回大地万物生,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0日上午,在植树节来临之际,淮城街道瞻岱社区联合区园林管理处开展“绿色点亮生活”植树节主题活动,旨在增强城市居民环保意识,激发热爱环境的情感。

  植树过程中,社区党员和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工协作,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浇水、有的培土......大家相互配合,每道工序都有条不紊,细心种好每一株树苗,都为扮靓绿色社区、建设幸福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虽然脚底沾着泥土,脸上流着辛勤的汗水,但眼前一片新生的绿意让大家满心欢喜,充分展现了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精神。

  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的绿色生态意识,营造了“爱绿、护绿、共建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社区人居环境增添了更多绿意和活力。(田欣悦)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