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城市文旅

淮安区城管局推进许可事项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淮安区城管局 作者:张冬成 时间:2022-03-31 14:53:22

  【本网讯】 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高效开展行政许可工作,近日,淮安区城管局召开工作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将城管系统行政许可事项全部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改进服务流程,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在临时占用道路以及其他公共场地摆摊经营许可、设置大型户外广告及在城市建筑物、设施上悬挂、张贴宣传品审批、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临时性建筑物搭建、堆放物料、占道施工审批等审批业务全部纳入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窗口集中办理后,该局还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压缩办事时限,并选派了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工作人员同时进驻中心,以文明的服务、规范的操作和细致耐心地解答,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助推本区优化营商环境。(张冬成)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