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江苏

教育整顿|“五点课堂”开班啦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17 14:42:05

  【本网讯】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圆满完成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3月15日,兴化市司法局开设“五点课堂”(每日下午5点之后),落实政治教育任务,提高全员政治素养。

  “五点课堂”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模式。在个人自学方面,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拟定每周学习计划,发送至机关、司法所微信工作群,工作人员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关系,利用“五点课堂”或下班时间进行个人自学;在集中学习方面,采取“‘一把手’带头上党课,机关支部书记领讲、支委委员跟讲、普通党员轮流讲”等集中授课讲学方式,辅以播放视频、课件,组织演讲比赛、撰写心得体会、开展知识测试等手段,不断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巩固学习成果。

  在开班仪式上,党组书记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并签订了教育整顿个人承诺书。(兴化市司法局)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