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普江苏

淮安区举行国家安全•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12 20:40:28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警示教育基地宣传教育作用,推动国家安全和反邪教宣传教育常态化,4月10日上午,淮安区国家安全•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在淮城街道路东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淮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海波、淮安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张春荣,淮安市国家安全局副局长陈自力,淮安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洪刚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淮安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成伟主持揭牌仪式。淮安市委政法委反邪教协调处负责人;淮安区委办分管负责人、区委政法委相关人员,各镇街政法委员,全区公安干警代表、周恩来红军小学学生代表参加仪式并接受警示教育。

  该基地为全市首家,包含国家安全教育展厅、反邪教教育展厅,采用图文、多媒体、实物展示等手段,通过剖析具体案例,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隐蔽斗争敌情宣传教育,揭示“法轮功”等邪教组织的特征、危害,进一步强化人们对危害国家安全和参与邪教行为的后果及危害的认知和感悟,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正确识别邪教、远离邪教、自觉与邪教作斗争,形成维护国家安全、防范抵御邪教的强大合力,共同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携手共创和谐美好家园。(图文:王世红    陈伯新)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