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送温暖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来源: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纪大军 邱锋 时间:2022-01-27 23:02:11

  【本网讯】 在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过上幸福祥和快乐年,进一步增强组织的凝聚力,1月27日下午,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海建带领班子成员到6位困难党员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发放慰问金,并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68岁的原工会主席、老党员曹正富患有严重的脑梗塞后遗症,半身不遂,常年卧床不起。妻子患有淋巴恶性肿瘤。夫妻俩相依为命,生活极为困难。李海建握着曹正富的手说:“老领导,你们新年好!我们代表港航中心干部职工给你们拜个早年,祝你们早日康复。既然患了病,就要乐观对待。有困难找组织。港航中心永远是你们温馨的家,我们会尽力帮助你们渡过难关。你们夫妻俩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与我们一起共享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曹正富激动地说:“感谢党组织,感谢港航中心干部职工,春节前想到我们家,给我们送来温暖。我们夫妻俩患重病,是不幸的,但生活在这么个好时代,有港航中心这么多干部职工的关心与帮助,我们又是庆幸的。我们有信心,积极配合医生治疗,身体一定会好起来的,过着更加幸福的生活。” (纪大军 邱锋)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