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交通运输局领导除夕检查客运东站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

来源:淮安区交通运输局 作者:王成 章荣华 时间:2022-01-31 17:29:10

 【本网讯】  1月31日上午,淮安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陶正东,副局长颜飞一行深入淮安市客总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淮安汽车客运东站检查节前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

    陶正东一行详细听取了淮安市客总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成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实地检查了自助健康码闸机、一米线设置、体温检测、人脸识别系统、城乡公交车的运行情况,对该公司在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所采取的措施给予肯定。

      陶正东对下步春运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完善好春运应急预案,密切关注客流变化,提前做好运力保障。二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教育和提醒驾驶员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车辆安全行驶。三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标防疫标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行业人员自我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安全。四要加大宣传引导教育,强化文明志愿服务,教育引导旅客提高防护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五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处理各种突发情况,在春节期间为广大旅客的出行筑牢安全防线。(王成 章荣华)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