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来源: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纪大军 邱锋 时间:2022-02-21 05:36:05

  【本网讯】 为不断增强企业职工、城市居民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他们深入港口岸边、城市街巷张贴宣传海报、拉横幅等,向港口企业职工与居民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邪教的危害,号召他们对邪教歪理邪说不听、不信、不传,发现邪教人员违法活动,及时报告公安机关。教育他们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企业职工与市民清醒地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他们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纪大军 邱锋)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