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优化营商环境从提升服务效能做起

来源: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张寿春 邵永军 时间:2022-03-16 13:25:50

  【本网讯】 为推进社会经济发展,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和全区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以提升服务效能为主线,结合工作实际,不断优化道路运输行业营商环境。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规范执法行为。按照区委区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最新工作要求,多轮次组织开展以道路运输相关法律法规、营商服务标准为主要内容的学习培训活动,邀请局营商环境负责人开展授课活动,全面提升执法人员营商服务综合素质。

  二是强化沟通协调,规范运输秩序。执法人员深入多家客运及物流快递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倾听企业意见,针对行业监管中涉及的行政执法、车辆营运、安全行驶、车辆维护、安全生产、备案制等问题,加强与企业和经营者的沟通协调。强化道路运输市场综合整治,营造安全稳定的市场环境。

  三是提升营商环境,助推区域经济。聚焦影响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难点问题,规范执法行为,实现行政许可项目的规范管理,保证执法过程中认定事实准确、程序合法、适用法律法规正确。

  把服务企业和群众的事项办好、办实,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