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 “永当收信人·创新建新功·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纪大军 邱锋 时间:2022-05-23 00:53:19

  【本网讯】 2021年5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淮安区新安小学五(8)中队少先队员回信后,淮安区港航中心立即响应,在广大党员群众中开展了“我们都是收信人”主题实践活动。

  一年来,港航中心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群众都以重要回信精神为动力,以“当好收信人”的责任担当,紧扣“建、养、管、收”中心工作,大力弘扬恩来崇高品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在京沪高速淮安东与盐洛高速石塘关卡值守中,以“辛苦我一人,守好一座城”的崇高情怀,认真查验来淮每一辆车与人,筑牢滴水不漏的第一道防线,为百万淮安人的幸福平安无私奉献。全力推进改革重组,加强上河作业区、苏北灌溉总渠标志标牌等重点工程建设,做好常态化的航道管护,行业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建好周恩来家乡的热情不断高涨。

  在重要回信一周年来临之际,港航中心党支部再次号召广大党员群众永当收信人,持续感悟回信精神,自觉扛起展示“象征意义”窗口的光荣使命,大力弘扬周总理崇高品质,围绕“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主题,积极推进“建养管收”中心工作,全面深化改革,强化职能担当,在项目建设、常态管护、绿色港口、节能环保、疫情防控等方面,对标找差,补短强特,以制度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的手段,做好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港航事业,书写新征程上交通强国建设淮安区港航建设的新篇章,激情满怀地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