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主动走访大件运输企业持续优化营商环

来源: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邵永军 时间:2022-11-23 14:21:51

  【本网讯】 11月份中旬,淮安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主动走访辖区大件运输企业汤始建华建材(淮安)有限公司等企业,解企业大件运输在办证和运输过程中的困难等,切实提升大件运输服务质量,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为大件运输企业提供更精准高效的服务。

  此次走访,是淮安区交通执法大队深入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开展大件运输“二重三化”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我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大件运输许可办理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系统化”服务,助力大件运输行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

  走访中,执法人员深入了解企业的大件货物种类、运输方式、运输路线、运输频次、在办理超限运输通行证和运输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现场指导企业业务工作人员大件运输许可网上申报办理流程,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向企业宣传《超限运输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江苏省公路条例》等法律法规,重点向企业、车队负责人宣传当前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的形势及超限运输的危害性,督促企业落实风险防范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强化货运司机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司机安全驾驶意识,进一步提升辖区公路运输安全质量。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