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港航中心 开展“献出的是爱心 托起的是生命”活动

来源: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陈金标  田国庆 时间:2023-08-17 17:25:55

  【本网讯】 近期,由于炎热天气及台风等影响,全国多地传来血库告急,淮安区血液库存也大幅下降,情况十分严峻。为保障淮安区医疗用血,进一步彰显“人民港航为人民”的责任担当,8月17日上午,淮安区港航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献出的是爱心 托起的是生命”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与希望。

  上午9点,港航中心干部职工都早早到场排队,按照流程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抽血化验,有序进行献血。

  潺潺热血,汩汩爱心,从港航中心干部职工的手臂中缓缓流出,传输到储血袋,汇聚成一袋袋承载着生命希望的“种子”,托起他人生命的希望。六名志愿者累计捐献了2100毫升鲜血。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