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淮安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孙小军调研指导港航工作

来源:淮安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作者:纪大军  邱锋 时间:2023-08-31 13:23:30

  【本网讯】 8月29日下午,淮安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孙小军一行来到淮安区港航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对港航中心的“建养收”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了下步工作要求。区交通运输局办公室主任许鑫、运输科科长黄晓峰、安全科科长史鸿陪同调研。

  港航中心主任李海建介绍了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与全区航道、港口情况。着重汇报了重点工程进展情况。今年以来,上河作业区项目已完成投资18793万元,占年计划的93.9%。范集作业区项目调整解决了土地指标问题,新方案将按码头工程和通航水闸两个项目进行实施。头溪河航道整治工程已完成方案设计及审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淮安港规划局部调整方案编制及审查等工作。

  孙小军对区港航中心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起建设水上“交通强国”使命,永当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军。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做好航道、港口建设,服务好重大工程、服务好企业、服务好来往船只,当好文明行业带头人。三是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集中力量,攻坚克难,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地完成好。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