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通建筑

党建引领,平战结合,淮安和程物流车队获评全市交通运输“先锋车队”称号

来源:淮安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 作者:邵永军、陈杰 时间:2023-11-02 10:28:08

  【本网讯】 淮安和程物流有限公司司机车队是淮安区交通战备应急战备队伍之一。2023年,被淮安市交通运输行业先锋车队“红运先锋号”因工作工作成绩突出被授于货运司机“先锋车队”称号。

  该车队现有中共党员7人。在淮安区道路货运与网约车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党员司机充分发挥共产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搞好运输服务与保障,多次联合安全部门,主动引进简单明了、科学系统的安全驾驶体系防御性驾驶技术,帮助驾驶员更清楚地了解人体的“生理缺陷”、更全面地观察及了解驾驶环境、更准确地预测不确定的潜在的危险因素,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该车队还担负交通应急任务,车队党员带领30余名货车驾驶员、十余辆平板半挂车及相应工具器材进行预征预储与整组,确保应急工作顺畅有力。

  “车队开到哪里,先锋旗帜就飘扬到哪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下一步,淮安和程物流有限公司“先锋车队”以授旗为契机,以支部为战斗堡垒,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组织、服务、引领”的先锋示范作用,团结全体货车司机继续在安全生产、运输保障、服务社会等方面履职发力,为推进交通战备高质量发展工作提供更加坚强的运输保障。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