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苏教健康

书写青春新篇章 争做兴专好青年|2023年秋学期团校开班仪式

来源:兴化中专融媒体 作者:裴庭越 时间:2023-11-18 09:17:00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省兴化中专在创新报告厅举行2023年秋学期团校开班仪式,校领导唐兴杰、赵翔、郝文倩、团委副书记吴广杰、教工团支部书记范晓琪等、入团积极分子出席仪式。仪式由范晓琪主持。

 

 

01
 
奏唱国歌


 

02
 
开班致辞


党委副书记郝文倩作开班致辞

03
 
宣读团校培训安排


团委副书记吴广杰宣读团校培训安排

04
 
学生代表发言


幼儿保育2331班唐佳琪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05
 
学校领导讲话

 

唐兴杰副校长围绕党对青年工作的期盼,对新时代兴专好青年作出如下要求: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厚植爱党基因;要有梦想,有作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身能力本领;要能吃苦,肯奋斗。坚定勤能补拙,树立奉献至上观念;要敢实践,勇创新。坚定知行合一,努力开展发明创造。

唐校长指出,团校是青年成长的平台,要朝着未来要“怎么走”去思考该“怎么做”,要按照兴专好青年的发展要求,坚持文化课和技能课两不误,努力为升学做准备,同时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和社会实践。并对学员们提出期待,身为团校学员,要积极作表率,做示范,特别是在刻苦学习,迎难而上、遵纪守法,品行规范、尊重师长,爱护同学等方面严格要求,努力实现人生出彩。

 

 

06
 
奏唱团歌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