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寒冬送暖意 温暖困难户

——淮安区青商会慰问顺河镇徐荡村困难群众

来源:江苏视窗网 作者:王世红 时间:2021-01-30 09:18:19

  【本网讯】  新春将至,淮安区顺河镇徐荡村10户困难户、五保户、低保户年货办的怎样、现在生活怎样?一直牵动着淮安区青年商会广大青年企业家的心。

  1月29日下午,淮安区青年商会会长、淮安天时晋国际大酒店总经理徐岩与秘书长、江苏恒诚惠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俊,监事会主席、淮安市万悦诚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汤辉,常务副会长、江苏瑞皇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传宝,会员、淮安市星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军、江苏朗萱科教设备有限公司经理陈亮在顺河镇政法委员闵永海,镇团委书记韩晨,原徐荡村党总支书记甘建军陪同下,来到徐荡村党群服务中心向10户困难户、五保户、低保户分别送去色拉油、苹果、桔子、旺旺礼包各一箱和500元慰问金。企业家们提前给困难户拜大年,并鼓励他们说,有困难不可怕,要树立信心,大家一起努力,定能战胜困难。由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他们还叮嘱困难户家人们,春节期间不要外出,不要与更多人集聚,保重身体,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牛年新春。

  徐荡村党总支书记徐国柱与广大困难户对青年企业家们送来的年货与慰问金表示真诚的感谢,企业家们满满的爱心,犹如春天暖阳,使寒冷的严冬增添无限温暖。(图文:王世红 陈伯新)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