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淮安区顺河镇开展全民阅读“春风行动”

作者: 来源:淮安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01 19:54:43

  【本网讯】 今年以来,淮安区顺河镇扎实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先后开展了“青年干部读书交流”“未成年人缤纷的冬日寒假阅读”等一系列活动,不断将全民阅读“春风行动”推向高潮。

  该镇倡导广大机关干部率先垂范,引领阅读风气。充分利用周五政治学习日开展阅读活动。活动现场,青年干部畅所欲言,分享读书学习体会感悟,并结合个人工作情况以及对本职工作的思考进行交流。大家表示,将不断加强读书学习,在实践中提升本领、磨炼情怀,在平凡的基层岗位上为顺河发展添砖加瓦,确保高质量跨越发展争当全市排头兵。

  在“未成年人缤纷的冬日寒假阅读”活动中,新淮中学高一(六)班6名学生在家长带领下来到镇文化中心阅读书籍,中心负责人详细讲述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意义,倡导学生在学习之余也要抽出时间多读课外书籍。

  镇党委、政府要求党员带头读书,带领家人读书,营造书香顺河良好氛围;镇宣传办号召全镇人民以“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参与阅读活动。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村居邀请群众共同参与阅读,真正将全民阅读活动向基层推进。(高洁)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