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淮安区城管局召开城管系统文明城市创建月度测评暨长效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06 20:19:24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6日下午,淮安区城管局召开城管系统文明城市创建月度测评暨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推进会,会议回顾前一阶段工作,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工作。区城管局副局长王建民主持会议,并提要求。

  思想上要重视。王建民指出,全市4月份月度考评在即,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主力军,城管系统上下必须在认识上再提高、思想上再重视,坚决克服懈怠松懈思想,鼓足干劲,发挥优势,始终要保持战斗状态,主动承担积极作为,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力为全区迎测工作作出贡献。

  行动上要有力。王建民要求,迎测工作要落实,以精准措施全力攻坚。一方面要大力整治秩序管理类问题、环卫保洁类问题、市民不文明养犬行为,防止问题反弹回潮;一方面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对照市、区创建指挥部下发的问题清单,迅速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实现监管全天候;一方面要强化统筹协调、合力攻坚,集中力量,迅速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确保整出成效。

  宣传上要升温。王建民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动员要升温,多举措、多角度、全方位抓好民意引导工作,最大限度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和满意度,积极动员市民参与,形成全民共建共享文明城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以实际成效迎接全市4月份月度考评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长效开展,以崭新的市容市貌迎接淮安马拉松盛会。(张冬成)

  编辑:王世红


分享按钮